开学两周,凉快的天气让人有写代码的欲望。

2017年9月22日下午六点半,上海大学开源社区在东区计算机楼511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二次活动。
共二十多人参与的本次活动,其中只有两位女生。

1

天很黑丝毫挡不住同学们交流的热情,早早的就来到了511。

首先是分发上次没有吃饭的零食,然后开始了一对一的交流。

从自我介绍开始,来参加活动的大佬都非常谦虚,一个一个说过去都在争最菜的名头(然而都是大佬)。

1

随后大家一个一个介绍了自己与计算机的历史,向往的方向或者正在做的项目。

今天来的主要有,web,深度学习,信息安全方向的同学介绍了一下自己的想法,初步安利了CTF,介绍了可能火星的菜鸟教程,推广了一个生成女朋友的神奇网站。

在那之后大家对校内某系统存在的若干漏洞进行了热烈的分析讨论。

虽然时常冷场,但是还是起到了一定的相互交流的效果。

~~ 九点半,伴随着『传达不到的爱恋』的歌声,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但同学们并没有及时离去,相聚成几个小组织进行了更加深入的讨论。

1

下次活动继续于九月二十九日(周五)晚展开,具体时间地点活动方式另行通知,请等待下次活动预告推送。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

PS:上上次买的零食还是没有吃掉,希望留到下个星期不会变质。
附录
CTF-夺旗赛
Runoob 许多技术的最基本入门学习
SoloLearn 许多编程语言的交互式学习
女朋友生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