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已经第八周了吧,每周都要感慨一下时间过得真快这样,然后其实大概你们也看出来了每次活动归档都是复制粘贴的上次内容然后直接改当然这次也是这样。

随便啦( •̀ ω •́ )y

有些不同的是这是本学期最后一次活动,下一次活动要等到冬季学期啦,时间待定记得来吃糖这样。

2017年11月3日下午六点,上海大学开源社区在东区计算机楼504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七次活动。

摸头.jpg
塑料泡沫板当地板,没凳子是难不倒开源人的

本次活动仍然是有二十人的参与,不过这次只有三个女性成员,~~ 大家又都躺在地上稍微有点gay ~~,感谢大家的参与,上次的零食只剩下糖了,希望大家吃得习惯。

本次分享主讲人是又帅又强的 @可达鸭 ,和我一起喊:鸭鸭学长又帅又抢。

1

本次分享基于 @npa 老师的从零开始的机器学习入门(1),主要讲解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数学前置知识,这些东西讲完之后终于能够讲了一个简单神经网络。

在分享过程中气氛十分热烈,看得出来大家都听得十分认真,感觉很棒。鸭鸭学长不愧是又帅又强

1

再一次,下周没有活动啦,下次后动要等到冬季学期大家考试加油这样。

附录
本次活动的PPT
Tinker With a Neural Network Right Here in Your Browser